A14 ​社交舞初級&進階班

曹進來講師

本課程為了讓社區民眾瞭解社交舞恰恰,由專業老師精心設計課程內容加上細心的指導,並於課堂上以輕鬆的方式學會舞步。

課程花絮

精采文章

社交舞初級&進階心得

作者/​李春桃

隨著疫情腳步突如其來的進展,政府宣佈全台進入三級警戒,我們的舞蹈課程也只得暫時停止,多麼令人沮喪的消息啊!
記得三月八日開課時見到老師熱心又巨細靡遺的指導,同儕的認真學習切磋,心裡好高興,深深肯定自己報名這個舞蹈班課程,我一定要很努力學習,才能好好挖到許多的寶物。 曹老師知道以正統舞步教授,學生學習困難,指導也費時費力,但是老師堅持,連續六週只學習標準基本舞步,單調乏味,重複舞步讓我雙腿又酸又痛,真的想當個逃兵或假病患。但曹老師總是適時鼓勵學生,在他諄諄教誨下想當逃兵病患意識跑到九霄雲外,同學及老師助教在旁指導鼓勵,激發我學習興趣,經由舞蹈訓練發現自己的韻律感更好了,能夠將舞歩和音樂融合在一起,不像以前音樂歸音樂,動作歸動作。
在學習過程中令人難忘的是學習的氣氛特別歡樂,這種氛圍不僅可使我們常保學習的慾望,更能使舞藝有所進步,增加了人和人的溝通交流機會,促進人際關係的發展,提高生活品質,更有使身體健康,肢體活動更靈活。 期待台灣疫情早日控制好,到時候我們又可以快樂的和老師同學學習舞技,好想快快上課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