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4創意油畫班

黃培村講師

本班由導師黃培村老師所帶領,上課氣氛融洽,教學成果卓越,學生近期幾年參加多項比賽榮獲許多大獎,授課內容由基本素描與透視開始,緊接著是構圖與調色,最後再做創作技巧與修圖,整體的連貫性均可以讓學員充分了解繪圖的方法,所以每次的成果展中都可以展出很多優質作品,讓大家體驗藝術所帶來的幸福感。

成果寫真

影片花絮

課程花絮

精采文章

創意油畫學習心得

作者/​陳通和

本學期的上課因為疫情關係顯得格外辛苦,感謝社大校長及行政人員的辛苦規劃,讓整體教學正常化,學員學習效果不受影響。 
這期間停課不停學,我們油畫教學稍受影響,期間我也跟老師考量是否實行線上教學,但最後因為大部分同學的年齡較長,使用電腦的程度受到很大限制而無法遠距教學,但老師還是鼓勵同學用心學習並提供獎勵辦法,讓整個停課期間,同學們也都認真創作,提增學習效果與學習技能,從另一方面來說,基本上這次的停課防疫反而讓同學對畫圖的技巧更熟練,作品更優質,作品數量也比以往多了好幾成,使得這次的成果發表,同學的作品有顯著性的漂亮,非常值得欣賞。 
學無止境,社大辦學的熱誠與老師教學的用心,我們當學員的都感受很深,相信日後的油畫班一定可以在外更加獲得比賽佳績,以回饋大家的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