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創意油畫班

本班由導師黃培村老師所帶領,上課氣氛融洽,教學成果卓越,學生近期幾年參加多項比賽榮獲許多大獎,授課內容由基本素描與透視開始,緊接著是構圖與調色,最後再做創作技巧與修圖,整體的連貫性均可以讓學員充分了解繪圖的方法,所以每次的成果展中都可以展出很多優質作品,讓大家體驗藝術所帶來的幸福感。

成果寫真

鏽之美
作者:陳通和

人們總是欣賞完美東西,但卻忽略了用過遺棄物品,圖中的油漆桶在買回來使用時是多麼順手;多麼如意,然而一旦完成便隨手丟棄。經過多年的遺棄,風采不再,但它卻擁有歲月的美。

太陽花
作者:陳怡君

人物
作者:許明洤

習俗
作者:郭啓來

虎尾糖廠
作者:許明洤

孔雀
作者:孫珠波

課程花絮

示範教學

示範教學作品

投影同步教學

精采文章

學習心得-鍾宜汝

感​謝社大有機會讓我來學習,萬分感恩!
感謝培村老師上課用心且細心的指導,給了我油畫的基礎概念,無論是配色、層次感,還有那份動人的立體感…對初學者的我來說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只有多多動筆,讓自己更熟悉色調、層次感,獲得滿滿的成就感!現在我拿起之前所畫的圖,兩相比較之下,現在的畫顯得較細膩了些,是有進步的。畫畫也讓我能放空自己,享受那份空空的感覺,這感覺真好!學油畫之後,更懂得欣賞處處是美感,處處是感動,真的是滿滿的享受。
萬分感恩一起學習的同學,彼此成就。看著大家的作品真的好開心,大家都好用心喔!用心就是專業!感恩有這個機會和空間一同來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