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寮在地美食班

以輕鬆自在的心情學習烹飪,使用麥寮在地農特產及當季新鮮食材製作美味甜點、小吃、麵食。

成果寫真

德式蛋塔

堅果椒麻醬

椒麻乾拌麵

蔥香胡椒餅

麥香蛋餅

義式脆餅

課程花絮

精彩影片

課程花絮

精采文章

學習心得-杜宛樺

第一次參加嘉玲老師開的課程,本身吃素食又對烘焙有興趣的我看到課程有「素XO醬、蛋塔」馬上吸引我報名,第一堂課「堅果椒麻醬」從怎麼自製辣椒油開始教起,到最後的麵醬油調制。第二堂課是我最期待的「素XO醬」自己做才知道事前備料比較細,成品吃起來超感動的,老師還順便教第二種麵醬油喔!第三堂課「蔥香胡椒餅」老師有特地另外教素食同學素食胡椒餅作法,真是太感動了。第四堂課「麥香杏仁茶、水軟式蛋餅」這堂學會後早餐多了種變化了。第五堂課「酥皮蛋塔、德式蛋塔」這堂是我家小孩的最愛一次學了2種不同蛋塔真棒。第六堂課「地瓜義式脆餅、可可義式脆餅」餅乾沒人不愛的,尤其是這種有口感的簡直可以一口接著一口。最後感謝老師的不吝指教,同學們也都獲益良多。期待下學期課程到來囉!